ETtoday寵物雲

汪星人露餡?柴柴為求飯後點心 用標準中文「拜託你」

▲貪吃的柴犬明明已經吃過晚餐,但為了吃到零食竟然脫口說出「超標準中文」!(圖/「柴犬-Coo啵撞奶錢」臉書粉絲專頁授權提供,請勿擅自翻攝,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中有毛小孩的飼主們一定對以下這種狀況非常熟悉,那就是寵物們會為了吃到零食而用盡渾身解術、拿出畢生絕活,想辦法利用各種才藝表演來騙到主人手中的美食,但如果你家的毛寶貝為了食物而脫口說出一連串的標準中文,你會不會嚇傻呢?

「柴犬-Coo啵撞奶錢」臉書粉絲專頁日前分享的影片,這隻可愛的柴柴其實才剛剛吃完晚餐,但貪吃的牠想要再吃些「飯後點心」,竟然用超標準中文跟主人頂嘴,你一言我一句的,不斷嚷嚷著「要啦!」、「我要!」、「拜託妳~」,超固執的牠最後終於成功地從主人手上得到牠朝思暮想的零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柴柴機智的表現和超標準的發音讓許多網友讚嘆,影片上傳之後獲得不少迴響,更有網友打趣的說:「汪星人編號9527:您已違反《藍星入侵實施辦法第9487條》規定,無論藍星人以潔牙骨、狗骨頭、狗餅乾、罐罐及任何其他形式之食物誘惑,皆不得與其對話,違反者可處三週以下不得吃罐罐有期徒刑,得併科3罐罐罐罰金。」看來會說話的汪汪真的是讓人大為驚奇呢!

▼這麼標準的中文......汪星人就說你露餡了吧! 影片轉載自臉書,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柴犬吃點心標準中文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