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不會把媳婦當女兒對待! 她:婆婆說完後「我很開心」

▲婆媳問題一直困擾不少婦女。(圖/示意圖,非當事人,大檸檬後製首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是情人節,不少情侶相許共度一生,但婆媳問題怎麼解?臉書「靠北婆家」日前有則短短的貼文表示,「當婆婆對我說『不可能會把媳婦當女兒對待』,聽了我很開心,因為我終於不用再假裝她是我媽了⋯」一名網友對此大嘆超有感!並分享自己的經歷。原來她是大姑,夾在媽媽與弟媳間,十分為難,而弟弟結婚前媽媽就對這個弟媳很有意見,動不動就私下酸,但原PO卻跟這位弟媳很有話聊,總期待著結婚後,媽媽就不會再挑剔,結果卻令人出乎意料。

先是抱怨什麼時代了還收聘金,硬是不給,正式結婚的第二天,甚至當著全家人的面,直接給弟媳下馬威:「妳可不要以為嫁進來,我們就真的是一家人,我不可能把妳當成自己的女兒,只要妳該做的沒做我絕對不會給你好臉色看,這點妳最好牢記在心!」沒想到弟媳也不甘示弱:「婆婆謝謝妳的提醒,我知道妳永遠不會是我媽,那我懂以後該怎麼做了。

此話一出,兩人的爭執白熱化,連掃地都可以吵翻天,媽媽嫌棄弟媳不懂做媳婦的道理,連兒子護航也被羞辱:「要不是怕你娶不到老婆,不想讓我們家絕後,我也不會同意你們在一起知道嗎!」此話一出,讓網友大嘆:「宅男錯了嗎?」之後更因為媽媽的一句:「有什麼資格?憑這間房子是我們家的!妳給我滾出去!」弟媳霸氣回嗆:「不想在毫無血緣關係的家裡面強顏歡笑」便搬出去住,連弟弟也跟著走了。整個家只剩下媽媽的抱怨聲。

▲婆媳問題也連累了夾在中間的丈夫。(圖/達志示意圖)

原PO爸爸因為這件事與媽媽吵了一架,說她這樣很「夭壽」,並表示「以前嫁來這邊,妳婆婆也沒這樣對妳啊」;原PO則希望媽媽可以將心比心,別這樣對待媳婦。後來媽媽軟化打電話給弟媳,表示媳婦要有媳婦的樣子,要求她回家,但弟媳只回了一句:「我不是你女兒,我沒欠妳什麼,別煩我,再見!」便掛斷電話。從此媽媽氣焰小了不少,原PO也期盼媽媽能真正改變,別當個「惡婆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超靈驗!醫院守護神在哪裡?

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

白肉底生黑糖娃!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

孕婦抱小孩的兩種危害不得不關注

衣服沾到殘膠摳不掉 簡單1招立馬搞定!

網狂推養樂多媽媽的「限定聖品」

寶寶撞傷流鼻血~小心是腦出血!

老公強姦懷孕 叫她出錢拿小孩

牆壁被孩子亂塗鴉 一招清除蠟筆痕

人生第一份禮物 寶寶臍帶別急著丟

張曼娟:人生只一次,愛上已婚者無奈

4M寶寶愛握拳 媽咪一定要注意

寶寶喝奶 要注意這4點

繼續追夢 ZAYIN展翼主唱爸氣復出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