姦屍前女友的奶奶 黑龍江20歲男子情人節前被分手含恨!

▲男子被甩以後姦殺前女友奶奶,日前被警方逮捕。(圖/翻攝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大慶市一對老夫婦10日晚間在家被人打死,老婦還有被性侵的跡象。警方12日逮捕20歲犯人王男,他表示,自己和女友分手後相當不爽,酒後潛入女友的奶奶家,用槌子把爺爺、奶奶都打死,性侵奶奶的屍體。

警方指出,兩位老夫婦的女兒在11日晚間報案,指出母親和繼父在托古鄉的家中被人打死,「經過調查以後,我們初步判定,老夫婦孫女的王姓前男友涉有重嫌。」

警方表示,王男出生於1997年,是肇州縣豐樂鎮人,平時在哈爾濱市打工,應該是往哈爾濱逃跑,「哈爾濱市的警方連夜在網咖、旅館臨檢,最後在12日凌晨1點,在一間旅店抓到王男。」

王男被逮後坦承,自己和邵姓女友分手後心生怨恨,想要報復,於是在10日半夜飲酒後闖入女友奶奶家中,用槌子把兩位老人打死,性侵奶奶的屍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