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戀花遭爆曾「深夜丟包旅客」 只給50元搭計程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五號晚間9時許發生遊覽車翻覆重大事故!承作「武陵賞櫻團」的蝶戀花旅行社一時之間成了眾矢之的。PTT有鄉民爆料,指稱家中長輩曾參加蝶戀花行程,但返程後卻被丟包,領隊還只願給50元計程車費,讓長輩怒到再也不參加。

►國5「蝶戀花」翻車事件全直擊

▲蝶戀花旅行社事發後大門深鎖。(圖/記者謝婷婷攝)

「老人很愛參加這類的一日遊,因為便宜」,原PO指出,蝶戀花以低價吸引台北老人參與出團,還號稱住在基隆也可參加,回程會送回基隆,但事實上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原PO說,住在基隆的長輩當時就參加了蝶戀花便宜團,當天返抵台北時已是深夜11點多,客運早已停駛,天空還飄著冷冷的細雨,「然後領隊只給住基隆的人50元車錢,叫我家長輩自己坐計程車回家,很搞笑耶,50元哪夠從台北回基隆啊,從此我家長輩再也沒參加蝶戀花行程!」

遊覽車翻覆事發至今,蝶戀花仍是大門深鎖,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稍早出面表示,旅行社有依規定幫旅客投保旅遊責任險,死亡理賠200萬元、受傷則賠20萬元,而發生事故的旅行團是在13日上午9點出團,旅行社也不清楚為何遊覽車會翻車,僅強調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而針對鄉民指控曾經丟包旅客一事,蝶戀花則未有回應。

▼翻覆的遊覽車被吊起,車頂幾乎全毀。(圖/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