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根沙士好喝卻不紅?他po文尋解答 網友一句話點破

▲有網友問麥根沙士為何不紅?網友一句話點破。(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喜歡喝有氣泡的飲料,特別是可樂或沙士。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為何麥根沙士超好喝卻不紅?」結果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直接一針見血的指出「因為超難買!」

這名網友提到,自己出生在1995年,從小就覺得台灣自家生產的汽水很好喝,「屌打米國、日本製汽水好幾張遊戲王卡,其中又以麥根沙士最讓我歡喜。但詢問週遭的人,好像都不怎麼愛,甚至沒喝過!是他們的舌頭壞掉?還是我帥他們十幾條街走太前面?有沒有八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名字不潮啊!」還有人說「明明就很好喝,而且營區一瓶才15元」;另外有網友分享,「日本人感想:撒隆巴斯口味的汽水」;但其實不紅的原因,有網友直言「因為超難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