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翻車/遊覽車吊離 現場30具遺體裝屍袋陸續送二殯

▲警方鑑識小組人員正進行採證。(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楊佩琪、柳名耕、林煒傑/台北報導

國道五號蝶戀花旅行團遊覽車翻覆意外,目前現場出動大型機具,將翻落邊坡的遊覽車吊起、翻正,正由警方鑑識小組進行採證中。而除了萬芳醫院2名搶救無效的死者外,現場一共30具遺體皆已裝進白色屍袋內暫放在事故地點旁,並且陸續運至第二殯儀館存放,慈濟人員也到場替亡者誦經,場面相當哀戚。

由於遊覽車過彎翻覆當時,車頂先著地,導致車頂與車身分離,這部分也持續採證當中。初步了解,發生意外原因,疑似司機超時太累睡著,車速並未減慢狀況下,行經國道五號南下接國道三號路段大轉彎時,車身翻覆、車頂先著地並與車身分離,乘客由於未繫安全帶,幾乎全被拋飛邊坡,導致嚴重傷亡。

►國5「蝶戀花」翻車事件全直擊

▲大型機具吊起遊覽車,並將遊覽車翻正。(圖/記者柳名耕攝)

▲現場30具遺體皆裝進白色屍袋內,陸續運往第二殯儀館。(圖/記者柳名耕攝)

▲慈濟人員在現場替亡者誦經。(圖/記者柳名耕攝)

▲遊覽車身清晰可見「蝶戀花旅行社」字樣。(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