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長探視國5翻車傷患 32死2傷重、10人穩定


▲國道13日晚間21時01分發生遊覽車翻覆意外。(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國道13日晚間21時01分發生遊覽車翻覆意外,目前車內共44人全數救出,但一共32人死亡,10多名傷患送醫。衛福部第一時間啟動緊急醫療應變中心(EOC),衛福部部長陳時中也趕赴北醫和萬芳醫院探視傷者。

衛福部醫事司長石崇良表示,國道發生翻覆意外後,衛福部已同步啟動大量傷患緊急應變機制,警消也在現場全力搶救。傷患分別送至國泰醫院、台北慈濟、北醫、萬芳、北市聯醫仁愛院區和三總等急救責任醫院。目前餘10名傷患生命徵象穩定。

其中萬芳醫院收治的4名傷患中,2名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另外2名傷患生命狀況危急。國泰醫院也2名頭部外傷傷患,目前還在全力救治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圖/記者張暐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