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生「死守收銀機」慘遭斷掌… 超商卻沒幫保勞保

▲丁姓少年遭砍斷掌,大量鮮血染紅超商地板,看來怵目驚心。(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1名17歲陳姓少年5日持刀行搶超商,砍斷同是17歲的丁姓店員左手掌。事後,陳男被捕,而丁男的左手掌也已透過手術接回,但現在卻爆出超商根本沒幫工讀生加保勞保,明明被砍的丁姓少年已經工作2個月,店長卻說太忙了,所以忘了保,讓被害人父親難以接受。

▲丁姓少年送醫後,歷經13小時才將左手掌接回,但復原程度仍得視情況而定。(圖/東森新聞)

陳姓少年5日走進裕民街的萊爾富超商行搶,持刀砍傷死守收銀機的丁姓少年,導致對方左手掌幾乎被砍斷,僅剩一點皮膚相連,送醫過程一度命危。由於陳姓少年行搶過程中誤傷左手韌帶,一度向父親謊稱自己打架被砍,直到陳父報案,才知道是兒子砍人搶匪,而陳姓少年也在亞東醫院就醫時被警方逮捕。

根據《壹電視》報導,超商店長事後坦承,因為太忙,所以並未幫丁姓少年加保勞保或團保,但承諾會負責到底,讓被害人父親不能接受。被害人父親表示,原以為這種大超商不會罔顧員工權益,所以聽到消息當下真的很訝異,希望超商能好好處理,讓未來像自己兒子一樣打工貼補家計的店員們受到應有的保障。

▼超商店長事後坦承,因為太忙所以沒幫丁姓少年保勞保,但承諾絕對會負責到底。(圖/翻攝自我是新莊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