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救…救…我」小樹懶過不了高速公路 嚇到抱緊處理

▲南美洲厄瓜多的公路上,有民眾發現一隻小樹懶過不了馬路,在路中間「抱緊處理」。(圖/翻攝自「Comisión de Tránsito del Ecuador」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看過動畫《動物方程市》的人,大多都會對電影裡的樹懶「快俠」印象深刻,樹懶不僅以動作超慢著稱,憨呆的表情更是別具特色。南美洲有一隻可愛樹懶,就因為動作實在太慢了,被發現卡在高速公路中間,抱著柱子向路人放射萌萌光波,成功獲救。

這根本是《動物方程市》中的樹懶來到現實世界!南美洲的厄瓜多有個公路警察,在車潮來往的高速公路上發現這個無敵可愛的畫面,一隻樹懶寶寶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突發奇想要穿越馬路,但因為車速實在太快了,走到一半就害怕抱住路中央圍欄,不敢再往前一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迷途樹懶張著無辜大眼睛,好像在說:「我…過…不…去…誰來…救…救…我……。」有路過民眾發現這個憨呆的小東西,立刻報警,警察趕到現場看到這麼可愛的臉,也忍不住笑說:「雖然牠很害怕,但還是保持冷靜等待救援。」在警察勸說之下,這可憐的小傢伙總算願意放開柱子,被送到動物醫院檢查確認沒問題之後,才又放牠回到野外的家。

樹懶主要的棲地在中南美洲的森林裡,移動速度非常緩慢,每分鐘最快只能爬行2公尺。

▼緊張的小樹懶經過警察勸說,才願意放手、讓警察帶牠去醫院。

關鍵字: 樹懶南美洲抱緊處理動物方程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