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歷表寫「衛生股長」3屆…希望待遇這樣寫 網友哭了

▲這張履歷表讓網友看了起先是捧腹大笑,但看到最後卻又讓人不捨,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的勞工最「薪」酸,不但工時長收入卻不成正比。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po出一張照片,內容是一張履歷表,他提到自己的經歷時,曾擔任過「衛生股長」連任三屆,當大家都哈哈大笑時,卻有網友發現,在希望待遇一欄內,他卻寫著「可以養家餬口」,卻又充滿心酸。

現代大多數的人要應徵工作時,都會準備履歷表,把自己的資料和經歷作介紹,希望可以吸引店家和公司注意。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po出一張履歷表的照片,這是很簡單的履歷表,內容看到是一名26歲的男性,他僅國中學歷,曾任職務則寫著「衛生股長,連任三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看了都哈哈大笑的當下,往下看到在「希望待遇」一欄時,他卻寫著「可以養家餬口」,這讓網友後來在臉書貼文「今天收到的履歷..讓我情緒非常的複雜..」

這份履歷隨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用他吧!這人應該很單純」、「看到養家糊口心揪了一下」;但也有網友質疑「國中畢業後到現在10年都沒有工作嗎?」、「重點在國中畢業到26歲中間做了什麼呢?」建議可以先面試看看,了解他這些年到底是做了些什麼?

但也有網友把重點放在「衛生股長連任三屆」,直言「衛生股長猛猛的!」、「 不錯啊,有他在場地會很乾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