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幾乎粉身碎骨」iPhone從十樓摔下 網友還想讓它復活

▲iPhone從十樓摔下還沒粉身碎骨,有網友發文求助該怎麼修。(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螢幕材質和強韌度不斷改進,但只要面朝下摔到地上,通常多少都會破裂。有網友在PTT上詢問,自己為了撿東西,不小心讓iphone 6掉進電梯縫隙,還從十樓掉到一樓,雖然後來請電梯公司撿出,但手機螢幕已摔成蜘蛛網狀,部分邊框也剝落。看到如此慘狀,網友紛紛表示「還修什麼,換支新的了啦」!

這名網友13日在PTT iPhone板發文詢問,「今天撿東西,不小心iphone掉進電梯縫隙,十樓掉到一樓,請電梯公司撿起來變成這樣,請問要怎麼修?」網友對於手機從十樓掉到一樓後,還能「保有全屍」感到驚訝,有人認為若功能沒損壞的話,四到五千內能搞定,但不少網友都建議「直接換支新的了吧!」,也有人開玩笑說:「不錯,那個home鍵沒壞,可以賣好價錢!」不過也有網友覺得原po很無聊,連這也要問,「你怎麼不自己跳下去,再來問醫生怎麼救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