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下令全力搶救 請國人一起為傷者祈福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道5號南下路段發生遊覽車翻覆意外,最新消息,死亡人數達32人、12人受傷,目前已無人受困。根據了解遊覽車上包含司機一共44人,為蝶戀花旅行社承作武陵農場賞櫻團。對此,總統蔡英文得知後表達哀悼,且下令行政部門全力協助傷者搶救。

▲國道五號賞櫻團遊覽車翻覆,28人死,家屬陸續到達萬芳醫院探視。(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稍早國道發生嚴重車禍傷亡意外,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蔡英文總統在得知後除對不幸身亡旅客表示哀悼,同時也請行政部門全力協助受傷民眾搶救並妥善處理相關善後事宜。

蔡英文也在臉書上貼文表示,今天晚上國道發生遊覽車翻覆意外,造成重大傷亡。我們會全力搶救受傷民眾,並協助家屬善後,也請國人一起為傷者祈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