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回戲劇學院當考官! 網友暴動:第一次這麼想考試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胡歌出道超過10年,憑著《仙劍奇俠傳》、《琅琊榜》等戲累積高人氣,最近適逢上海戲劇學院招考新生,他還被母校邀請回去當考官,消息曝光讓不少網友大呼「現在報名還來得及嗎」、「太羨慕了」!

▲胡歌現在是一線男神。(圖/東方IC)

胡歌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13日為了母校招新考試,特別回去擔任考官。他穿著一身黑色帽子、皮衣,打扮低調,雖然在考官席上表情嚴肅,但在路上遇到學生,被要求合照仍大方接受,展現親和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歌回母校上海戲劇學院當考官。(圖/取自微博)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大呼好羨慕考生,「第一次這麼想考試」、「畢業了還能再去嗎」、「這考官簡直學生的福利」;不過,也有人笑說明星當考官不見得是好事,「還能好好考試嗎」、「瞬間壓力倍增」、「胡歌老師,你這樣影響考生發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