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團國道翻車!釀32死12傷 「蝶戀花」半年前也遇死亡意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隸屬於蝶戀花旅行社的遊覽車,13日晚間行經國道5號接國道3號往南下木柵轉彎處時,突然翻落邊坡,整輛車幾乎底朝天,迄今已造成32人死亡。對此,旅行社負責人在第一時間面對媒體時,僅表示「現在正在處理中,尚無法回應。」

▲武陵賞櫻團返程中國道翻車,釀32死。(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據了解,遊覽車上包含司機一共44人,為蝶戀花旅行社承作武陵農場賞櫻團,遊覽車車齡約20年,翻落邊坡當下造成30多人受困,目前已知共32人死亡、12人受到輕重傷。現醫院啟動大量傷患機制、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也及時2級開設應對。

事實上,這並不是蝶戀花旅行社第一次發生事故,半年前,該旅行社就曾發生過遊覽車遭落石砸穿意外,釀成1死4傷。2016年8月1日,同樣隸屬於蝶戀花旅行社的遊覽車行經台8線中橫公路時,因連日大雨造成土石鬆軟,1顆重約1公噸的巨石突從3層樓高度崩落,貫穿車頂後砸中47歲的王姓女乘客,當場頭部撞創慘死。

▼現場場面相當混亂,目前醫院已啟動大量傷患機制因應。(圖/記者孫曜樟、楊佩琪翻攝)

►國5「蝶戀花」翻車事件全直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