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夫帕托床戰體格好 小女友魯妮瑪拉承認「被他電到」

▲戴夫帕托奪下BAFTA最佳男配角獎。(圖/甲上提供)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貧民百萬富翁》戴夫帕托(Dev Patel)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魯妮瑪拉(Rooney Mara)合作新片《漫漫回家路》(Lion),台灣時間13日他憑此片奪下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最佳男配角獎,演技再獲肯定。原本瘦弱的戴夫帕托為了《漫》片操肌,床戰魯妮瑪拉還電到對方!

2人在片中飾演小情侶,魯妮瑪拉坦言:「第一場戲我就被他電到了!」床戰戲碼她更大讚戴夫帕托體格超好!因為拍攝前雙方根本不熟,「導演居然讓我們學猴子逗樂對方,形象完全崩壞。」戴夫帕托也說:「魯妮真的完全沒有架子,我們倆當下是很認真的在演猴子,最後她還是被我逗笑了!」因為導演的神來一筆,這對小情侶浪漫床戲更放得開,默契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夫帕托跟魯妮瑪拉片中是小情侶,上演床戰戲碼。(圖/甲上提供)

不僅感情好,戴夫帕托對魯妮瑪拉的演技也感到驚豔:「魯妮的演技可以讓我很輕鬆就進入狀態,她整個人帶著一種神祕感,讓《漫漫回家路》多了不同的層次。」該片入圍本屆奧斯卡6項大獎,除了戴夫帕托奪獎,該片也榮獲最佳改編劇本獎,目前在IMDb獲得8分高評價,爛番茄指數衝到86%,偏向一般觀眾的爆米花指數也有93%好口碑。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