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對台灣之役攸關晉級 韓媒:火力不容小覷

▲林智勝。(圖/記者張克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經典賽韓國隊將荷蘭視為頭號勁敵,不過同組的台灣也不容小覷,韓媒撰文分析中華隊戰力,點名林智勝、蔣智賢和林哲瑄是必須留意的強打者,對台灣的勝敗將是晉級關鍵。

中華隊本屆徵召不順,陳偉殷等旅美球員婉拒參賽,陽岱鋼因有傷在身,也辭退經典賽,不過韓媒指出,中華隊火力仍不可小看,尤其是蔣智賢、林智勝和林哲瑄,其中林智勝連2年單季敲出至少30轟,蔣智賢去年打擊率高達0.402,林哲瑄則攻守俱佳,單季繳出22轟、0.345打擊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手則是中華隊較弱的一環,主要以旅日投手陳冠宇、郭俊麟、宋家豪擔任先發,韓媒直言,對於中華隊投手陣容,韓國隊佔上風,只是想要取得晉級資格,一定要打敗台灣。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