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活絡石垣島觀光淡季 桃猿、羅德交流賽三方互惠

▲石垣市長中山義隆開球。(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石垣島報導

Lamigo桃猿連2年到石垣島,與羅德隊交流賽,為當地帶來不錯的經濟效益,若能持續辦下去,可望促進桃猿、羅德及石垣市三方更多互惠的成果。

羅德安排到石垣島春訓今年滿十周年,街道與商店都有羅德隊的足跡,2月是石垣島觀光淡季,非常需要日職球隊促進觀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大部分日職球隊都在沖繩本島春訓,相較之下在石垣島的羅德找對手比賽較難,連2年邀請桃猿進行交流賽,也為羅德春訓對外練習賽揭開序幕。

石垣島市與台灣地緣關係,以職棒球隊交流方式,在觀光淡季的2月促進另類的觀光財,去年以套裝行程邀請球迷包機看比賽,今年則採「機+酒」自由行模式,都受到熱烈歡迎。

石垣島市政府搭配交流賽日期舉辦盛大的花火節,讓觀光客大飽眼福,石垣長中山義隆12日開球時表示,「亞州門戶大賽,是相當開心的是,球賽刺激,啦啦隊表演精彩,期待球隊交流能更上一層樓。祝兩隊球季能奪冠,再以冠軍隊伍身分在石垣島交流。」

羅德監督伊東勤也認為,「這樣的交流很有意義,石垣市長也非常高興,希望永遠都辦下去。」

▲Lamigirls魅力風靡石垣島。(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桃猿Lamigo羅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