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電影續集有機會?導演:就等傳奇影業一聲令下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魔獸迷們有機會再進電影院?《魔獸:崛起》的續集到底會不會推出可以說是去年許多玩家關心的一件事,日前就有影迷在《魔獸:崛起》的導演Duncan Jones的推特上發問到底有沒有續集,Duncan Jones則表示:「我很希望有!就等傳奇影業了!」

雖然在北美票房只能說平淡無奇,但《魔獸世界》曾在中國掀起全民運動,靠著大量的中國玩家加持,《魔獸:崛起》繳出了4億3000萬的全球票房,以全新電影來說算是相當不錯,加上去年12月開賣的藍光片和DVD,相信有為傳奇影業貢獻到營收。在去年底我們於BlizzCon訪問暴雪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Mike Morhaime 時,Mike Morhaime 也表示「樂意看到續集推出。」,因此看來暴雪和導演都有意願往下拍,現在也許只等傳奇影業點頭了。

關鍵字:魔獸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