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和5566合體嗎? 王少偉:我真的很忙⋯

王少偉回應合體5566。(圖/記者周宸亘攝、中天提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王少偉近日接下《台灣第一等》主持,13日在記者會上聊到錄影時所發生的事,「這根本是用生命在錄節目!」被問到有機會和5566合體嗎,他表示,「現在很忙⋯」。

王少偉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和5566其他三位成員合體,他直接回應,「我現在很忙啊,有兩個外景主持,一個外景就要花個2到3天,所以幾乎沒有時間⋯」由於他手上除了《台灣第一等》之外,還是《綜藝3國智》的固定班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566繼金鐘獎合體引起粉絲淚崩後,便開始各忙各的事業,不過新的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以及跨年台中演唱會,都獨缺王少偉,引起外界揣測不合,這次再次回應此問題,王少偉簡單帶過,沒有多說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