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民黨桃園兼職黨工轉任專職 徐正吉深耕基層爭取支持

▲國民黨桃園兼職黨工轉任專職,徐正吉(左)深耕基層爭取民意支持。(圖/徐正吉臉書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農曆年假結束後,國民黨桃園市黨部陸續舉辦基層的13區區黨部主任交接。其中,接任被喻為深綠選區的觀音區黨部主任徐正吉,是唯一由兼職黨工轉任專職黨工。徐正吉主任13日強調,將以一步一腳印的精神,拜訪基層、傾聽民意並協助觀音工業區廠商,團結起來共同因應現今的企業困境,讓國民黨贏得民心。

徐正吉是專業會計師,卻對政治高度關注,長年投入藍營擔任義務職黨工,曾於2008年受到青年朋友支持,擔任桃園縣青工會總會長職務,目前也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志揚的秘書。

由過去國民黨執政時期的兼任黨工,到國民黨淪為在野的專任黨工,而且被派到桃園最深綠的觀音區,徐正吉認為,與人互動唯有一步一腳印,秉持真誠、珍惜的信念去經營;尤其是,觀音區內有北部最大的觀音工業區,而執政黨的一例一休等多項政策,引發區內廠商強烈不滿,怨聲連連。

▲徐正吉除積極拜訪地方,並在日內要將原觀音鄉黨部招牌更換。▼觀音區黨部主任徐正吉,是桃園市黨部唯一由兼職黨工轉任專職黨工。(圖/徐正吉臉書提供)

雖然到任觀音區黨部主任不到半個月,但徐正吉除積極走訪地方,並在日內要將原觀音鄉黨部招牌更換,連日來並由地方黨籍人士陪同,四處走訪基層,發現許多市民對蔡政府強烈失望與不滿。據指出,徐正吉主任有位知名度頗高的堂叔徐國勇,徐國勇現任行政院發言人,叔姪兩人長年來投身不同政黨,但毫無影響親情互動。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13區區黨部新任主任,目前除大園區主任尚未到任外,其餘12區主任分別如下:桃園區廖偉翔、龜山區張士軒、八德區吳君傑、蘆竹區王孝元、大溪區陳玉觀、復興區林秋聖、中壢區李文正、平鎮區崔士安、楊梅區劉燦中、龍潭區馮季城、觀音區徐正吉、新屋區陳湘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