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隊勝利保證! 統一洋投狄馬克將成義大利經典賽後盾

▲狄馬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統一獅隊留下去年中職三振王布魯斯,並簽下福瑞多(Alfredo Figaro)、狄馬克(Mike DeMark),3名洋將全部底定,布魯斯、福瑞多將會擔任先發工作,而狄馬克則擔任他擅長的救援角色。

狄馬克去年效力於大西洋聯盟約克革命隊(York Revolution)出賽47場,合計47.2局,累積35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0.76,在他登板投球的47場比賽中,球隊拿下39場勝利,他在約克革命3年,累積防禦率僅0.7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3歲的狄馬克去年為約克革命守住35場勝利,為全隊最多,在全大西洋聯盟中僅輸給薩默塞特愛國者的亨頓(Jon Hunton),亨頓在去年拿下37次救援成功。

狄馬克在小聯盟生涯7年,總共出賽318場,僅1場先發紀錄,2011年他待在天使2A的莫比爾海灣熊拿下15次救援成功,為小聯盟生涯最多的一年。

狄馬克雖然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出生,但具有義大利血統,今年經典賽將代表義大利出賽,他也將在義大利執行他最拿手的後援工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