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手套繡「謝謝阿嬤」 張閔勛帶著她在場上努力

▲張閔勛手套繡著「謝謝阿嬤」。(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石垣島報導

桃猿新秀捕手張閔勛隨隊到石垣島,與日職羅德隊交流戰,他在第2戰先發蹲捕,累積經驗值,盼在職棒生涯打出成績,回饋給從小扶養長大的奶奶。

春訓期間,張閔勛啟用新手套,上面繡有「謝謝阿嬤」的字樣,張閔勛提到,「原本都會繡『衷心感謝』,感謝以前照顧過我的老師、教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選擇繡「謝謝阿嬤」,張閔勛說,「從小都是阿嬤照顧我,很感謝她,繡在手套上,帶著她在場上努力。」由於阿嬤行動不便,無法遠行,只能等到桃猿到高雄比賽,才有機會邀請阿嬤到現場為他加油。

這次與羅德交流賽,張閔勛將他視為學習之旅,本來第2場比賽要全權交給他蹲捕,不過6局因葉文淇一記暴投彈到重要部位,不得不退場,回台後春訓再繼續努力調整,邁向職棒第2年生涯。

▲張閔勛在與羅德交流賽中「中蛋」,表情痛苦。(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桃猿張閔勛Lami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