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噴發!限定「太妃麻糬冰淇淋鍋」情人節必吃


▲哈根達斯太妃麻糬冰淇淋火鍋,限定內用。(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情人節進入倒數,準備好和愛人到哪慶祝呢?冰淇淋業者端出限定版的雙人太妃麻糬冰淇淋火鍋,一口口絲滑的冰淇淋搭配Q彈麻糬,主打冰火交融的新鮮食感,吸引消費者上門。除了精緻甜點,點鍋即贈送穿著毛衣的小熊玩偶,另同步推出經典米老鼠造型蛋糕,為浪漫的節日注入一點童話色彩。

Häagen-Dazs去年底推出太妃麻糬冰淇淋火鍋,拼盤內容豐富,裡頭含有6種不同口味冰淇淋,包括太妃麻糬、比利時巧克力、芒果雪酪、抹茶、覆盆子、草莓等,價格落在799元~999元間,情人約會可選雙人鍋與另一伴共;另外,台北敦南店應景情人節,打造創意拍照景點「顛倒冰淇淋屋」即日起情侶只要拍出漂浮放閃照,上傳臉書或IG,標記 #哈根達斯以及 #太妃麻糬冰淇淋火鍋,即可獲贈冰淇淋單球買一送一券1張。
 
▲米奇與米妮肖像冰淇淋蛋糕,5吋售價1,6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