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木聯/平鎮、穀保完封對手 與北科3強仍未吞敗

▲朱益生。(圖/記者楊舒帆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5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硬式木棒組,今天(13日)展開第2階段賽事,除了分組第1的平鎮高中、穀保家商、北科附工順利搶下首勝外,普門中學和強恕高中分別以9比0、10比0完封中道中學及彰化藝中。

首階段4場比賽共攻下50分的平鎮,第2階段火燙手感持續不滅,全場攻下10支安打,其中以郭玟毅的右外野三壘安打最有殺傷力,幫助平鎮在2下攻得5分大局。而對手玉里高中打線遭到投手群壓制,全場未擊出任何安打,僅靠著2次保送踏上壘包,最終便遭到平鎮以10比0在5局提前結束比賽,朱益生先發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場地的穀保則派出國手萬昭青應戰,主投4局用了50球便飆出8次三振,與王彥程聯手為讓東石高中擊出任何安打,最終便以13比0在5局提前結束比賽。

北科附工派出王牌張喜凱掛帥先發,全場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的表現,及球隊打線擊出9支安打攻下6分,而嘉義高中僅在8下靠著代打黃士禕安打展開攻勢,加上獲得對手2次失誤攻下2分,不過最後仍以2比6敗北。

而普門則是先在前3局先靠著適時安打攻下4分後,接著6下靠著3支右外野安打,並獲得各1次保送及四壞攻下5分大局,反觀中道全場僅擊出4支安打,其中開路先鋒李皓偉便囊括2支,最後普門便在7局以9比0擊敗中道。

下1場強恕靠著趙翌鈞完投6局無失分送出7次三振,最後同樣以10比0完封彰化藝中。

掌握對手失誤 麥寮險勝大理

麥寮高中今天出戰大理高中,麥寮把握對方多次失誤吃下大局,更在6局下靠著張丞儀安打攻下超前分,最後便以6比5擊敗大理。賽後麥寮總教練董啟惠更直言,「今天打擊上沒能有效發揮,就是掌握對方失誤拿下勝利。」

​死裡逃生 屏中不死三振搶下致勝分

屏東高中13日對戰育民工家,4下高豐偉獲得不死三振上壘後,再靠著謝葆錡三壘安打拿下第1分,之後便再也沒有讓出領先,最終便以4比1拿下勝利。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平鎮高中高中木聯穀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