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民黨主席選舉 桃園婦女認同吳敦義夫人蔡令怡結善緣

▲小名「桃子」的蔡令怡(左三),多次走訪桃園婦女或企業社團時,總是親和表示「我也是桃子(桃園人的孩子)」。(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下屆主席選舉,備受兩岸關注。桃園國民黨婦女社團領導人13日指出,現今表態參選的「賢瑜郝吳柱」五位人選,前副總統吳敦義的夫人蔡令怡,長年來,與桃園地方婦女組織互動佳,加上吳敦義個人擁有的親和魅力與知名度,均有助其在桃園的支持度。

桃園國民黨人士指出,國民黨下屆主席選舉,目前表態參選的「賢瑜郝吳柱」五位人選,參選人之一的前副總統吳敦義,其夫人蔡令怡長年來在深耕青溪、企業婦女等各種婦女社團,加上美麗親和的形象,一般認為,對吳敦義參選黨主席有相當大的助益。

小名「桃子」的蔡令怡,於多次走訪桃園婦女或企業社團時,總是親和表示「我也是桃子(桃園人的孩子)」,我們可是桃子相見歡。對於蔡令怡,與其相識的婦女社團領導人都認為,只要與蔡令怡有過接觸、話聊,都會喜歡蔡令怡那種真誠與親和,自在又自信的美麗。

據企業婦女社團領導人透露,蔡令怡喜歡建築、設計美學,對美學的追求,相當用心,尤其是在藝文方面的喜愛與投入,成就她自在的人文特質與對美學的品味,自然流露出讓人毫無距離感的自信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