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詹皇、KD、小威合拍廣告 訴求「平等沒有界線」

 

▲詹姆斯與杜蘭特、小威廉斯合拍新廣告訴求平等。(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Nike近日推出全新廣告,與過往的帥氣風格不同,本次廣告使用黑白色調,廣邀「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網球球后小威廉斯(Serena Williams)以及杜蘭特(Kevin Durant)主演。超大咖組合只有一個訴求:「平等」

「在這裡,你用行動定義自己,而不是膚色或是宗教信仰;平等不應該有界線。」在廣告中,杜蘭特拿著噴漆,將球場的界限向外延伸,象徵「平等」應該延伸到運動場之外的每個角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運動場上建立的情感與牽絆,應該超越界線;機會不應受到歧視而受限,球以相同的彈跳回應每個球員。」球場外的界線延伸到了城市的各處,「價值應超越膚色。」「如果我們能在此平等,到哪都沒問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姆斯平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