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滿意去年打擊,新球季將發揮快腿 高孝儀:春訓要變壯

▲高孝儀。(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外野手高孝儀去年穩定出賽,並繳出好成績,他說:「我對於去年的打擊部分還挺滿意的,有達到教練季初為我設定的目標。」

高孝儀去年出賽99場,敲出104支安打、14支二壘安打、35分打點、13次盜壘都是生涯最多,打擊率3成21,上壘率3成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滿意去年的成績,高孝儀說:「甚至超過教練的預期」,對於新的球季,高孝儀有個明確的目標,他說:「要修正的部分是製造上壘的能力,讓中心打者有打點的機會,而且上壘不能紙上到一壘,這樣他們還是不好打」,高孝儀認為,上壘一定要想辦法到得點圈,而關鍵是要配合盜壘。

至於春訓,高孝儀怕受傷,希望把自己練強壯一點,因為2014、2015年他都因傷勢影響,無法在一軍有太多出賽機會,他說:「春訓一年只有一次,就只有這個機會可以加強自己的身體素質,我想要趁這段時間加強自己,讓自己能面對一整季的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