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碧昂絲挺肚開唱 男網友秒學「塞肚躺椅」超像

記者關韶文/綜合報導

年度音樂盛事葛萊美獎12日舉行,碧昂絲以《檸檬特調》入圍九項大獎,典禮上挺4月肚登台表演,大方挺起孕肚熱舞,這樣「母愛滿溢」的畫面也網友爭相模仿。

▲碧昂絲挺肚開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更多第59屆葛萊美獎相關報導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碧昂絲,以專輯《檸檬特調》入圍9大獎,典禮上挺4個月孕肚登台表演,這是她宣布懷孕後首度公開露面,出場前媽媽擔任引言人,表示對女兒相當驕傲。碧昂絲隨後挺孕肚出場,穿著全身亮片裝,挺著隆起的孕肚表演2首歌曲,她微笑撫摸著肚子唱歌,向所有母親、女兒致敬。

▲男網友仿碧昂絲挺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IG)

►看更多第59屆葛萊美獎即時得獎名單請點我!

碧昂絲「母愛滿溢」的畫面,讓網友爭相模仿,在Instagram中更有網友臨機一動,立刻在家中穿上相似度極高的「碧昂絲裝扮」,更在衣服裡自己塞了道具當成孕肚,創意十足,照片一出果然掀起不少網友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