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大生逛日本大創都買這些...網喊:水瓶也能跟進嗎?

▲大創girl's trend系列中呼聲最高的「塗鴉水瓶」。(圖/翻攝於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常買39元商店的你,是否有特別愛購入的商品呢?去年開始大創跟專賣年輕女性商品的GIRLS’TREND研究所合作,被稱為CP值最高的手機殼,常常在網路上一上架就搶購一空。女網友趁著自己到日本時候大逛日本的大創,並在《Dcard》分享自己狂買系列商品的過程,更是讓不少女網友噴發少女心。

▲CP值高的iPhone手機殼。

GIRLS’TREND研究所目標族群為10~20歲的女性,眾多生活小物有了俏皮的圖騰點綴,讓每個商品變成「女性專屬」而且非買不可。據說CP值最高的就是iPhone手機殼,多種塗鴉及顏色讓原PO還出現了「選擇障礙」。不過她說,現在推出的手機殼為了因應i7的雙鏡頭,鏡頭框都比之前的大了許多,如果是i6的人裝起來可能會覺得「超空洞」。

▲極簡風格的塗鴉帆布袋。

少女心噴發的她還陸續拿了螢幕保護貼、帆布袋、徽章、便利貼、塗鴉水瓶等小物,男友還在途中以手刀速度把一些東西放回去。在女大生間呼聲最高的就是擁有四種款式的「水瓶」,不少人都覺得「好可愛」、「好心動」,看文章的女網友也都忍不住大喊「希望台灣也能進(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網搜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