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櫻花潤唇膏」媲美Dior小粉紅 價格一半不到超親民

▲ 韓妞們在用的櫻花色唇膏。(圖/ghkdud2 IG、__jayonii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若是提到好用的專櫃潤唇膏,迪奧的癮誘粉漾潤唇膏恰到好處的滋潤度又能夠增添氣色,是很多人推薦的口袋單品;日前,南韓新興美妝品牌LABIOTTE日前也推出一款櫻花色的潤唇膏,其妝效跟設計,甚至韓妞們被稱為是「平價版的迪奧潤唇膏」。

LABIOTTE這次推出的潤唇膏,不但跟迪奧一樣是淡淡的櫻花粉色,內含多種天然植物油成份,塗抹在唇上之後,也可以為提供保濕滋潤的效果,細緻的光澤與粉紅潤色,能夠增添雙唇的色澤與澎潤感,連包裝都是低調奢華的玫瑰金,相當有質感。

▲ 顏色跟包裝都超美的潤唇膏。(圖/makeupmiso IG、c_yunooo IG)

在2015年成立的LABIOTTE,在南韓算是非常年輕的新興品牌,之前的代言人更是現在當紅的女星「鬼怪新娘」金高恩,當時她在演出電視劇《奶酪陷阱》時,也曾經在劇中使用過此品牌的單品,尤其是一款紅酒設計的唇彩系列,深受許多粉絲歡迎。

▲ 這款潤唇膏售價18000韓元(約486元),比起迪奧售價1050元更親民。(圖/labiotteofficial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