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BMW撞警車無懼被開槍 女毒蟲「踏車頂翻牆」想落跑

▲假投降真脫逃,女毒蟲踏車頂翻牆逃。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警方12日下午埋伏圍捕一名蔡姓女毒品通緝犯,女子不但拒捕,還開車衝撞警方,連開2槍制止,但她竟然假裝下車投降,接著踩上車頂翻牆逃逸,警察追了大約一公里,順利把人逮捕到案。

蔡女駕駛的黑色BMW轎車在巷弄內被警車前後包抄,警察舉槍要求下車,沒想到她油門一踩直接撞警車。員警表示,同事差點被夾到,嫌犯撞擊巡邏車,大概有三、四次。

嫌犯眼看員警開槍警告,車輛也因被包夾而動彈不得,蔡女才從副駕駛座開門,先是舉手作勢投降,下一秒竟翻牆逃脫。簡直像拍動作片的畫面,只見蔡女一個跨腳踩上車頂,再翻牆消失,不過,但警察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跨上車頂翻牆追緝,這一幕讓附近民眾目瞪口呆。

目擊民眾指出,那個女的一翻牆就過去,撞那個警察車心很狠,看到一邊發抖,活到八十幾歲沒看過這樣,被嚇到了。東山派出所長林士勝表示,女毒犯求放過她,因為知道自己有四條通緝,這次進去不知道多久才能出來,恐怕得面臨至少16年有期徒刑,才會做困獸之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