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3盤100!妹妹「霸氣示範」夜市小遊戲 老闆笑了

▲姐全梭哈了...。(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夜市裡除了銅板美食外,還有各種趣味遊戲,無論是射氣球、套圈圈還是彈珠台都受到許多人喜愛,就有爸媽帶女兒玩投球遊戲,沒想到小妹妹超海派,瞬間解決100塊3盤的乒乓球,家長在後面應該心在淌血吧!

網友在「爆笑公社」貼出影片,並表示「霸氣土豪姐的夜市遊戲玩法,老闆最愛這種的」。從畫面中可見,妹妹並不是將球一顆顆投進圓框裡,而是直接將整盆球倒下去,右邊解決完再倒左邊的,讓後面錄影的爸爸好心疼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愛調皮的模樣惹笑網友,對此紛紛回應「小女孩臉笑了,父母的臉綠了」、「姐就是這樣玩的,你們不懂,哈哈哈」、「 姐就是霸氣」、「老闆:財神爺您來了阿」、「姐倒的不是球,是憂愁」、「她只是喜歡看老闆撿球的樣子」、「3局100直接梭哈,用倒的比較快」。

據了解,套圈圈、彈珠台、射氣球、麻將等,這些常見的夜市遊戲都廣受網友喜愛,其中「撈魚」更是大家心中的第一名,雖然漁網或紙糊都一樣脆弱,但撈到瞬間真的超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