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掌行政院長? 陳菊:林全有越來越順暢

▲高雄市長陳菊強調目前沒有接任行政院長的議題。(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13日上午接受廣播媒體訪問,談到外界盛傳是否轉任行政院長的問題,她笑著稱讚林全院長有越來越順暢的趨勢,而目前也沒有要撤換或接任的議題。

對於蔡政府的執政表現,陳菊稱讚蔡英文在兩岸關係上表現穩健,且勇敢承擔年金改革的重擔,「這也是前幾任總統沒有做到的」。另外,她也指出,過去民進黨被社會認為沒有機會,但蔡英文從挺身出任黨主席以來,承擔所有責任讓黨內的大家都相當感動。

至於高雄市長2018選戰,民進黨內初選提早開戰,5路人馬早已經布局叫陣,被外界視為陳菊極力培養的接班人劉世芳,卻在媒體民調中敬陪末座。對此,陳菊表示,劉世芳是高雄市政府團隊的成員,如果高雄世運會至今讓所有人感到光榮,她就在世運會扮演總執行長的角色。

不過,陳菊也強調,只要經過民主機制與光明磊落的過程選出都會支持,自己的心中並沒有特定的人選,也沒有總統蔡英文勸退的問題,人民所做的決定也就是她的決定。

▼高雄市長陳菊。(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