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屎吐槽J0不留情面 九妹完整COPY女神最新舞蹈

播吧 / 綜合報導

知名實況主鳥屎來啦!擁有一副好嗓音的鳥屎既然來了!!怎麼可以不讓他表現一下呢!! 咱們鳳梨不累當家MC 可是有一位新生歌后婕翎J0女神呢!鳥屎的好聲音已是人人都知道的事情,但本人竟對自己的聲音很不滿意!但還是很夠義氣的讓網友們一飽耳福,真想多喊幾聲安可多聽幾首!

▲鳥屎的滄桑嗓音 聽得如癡如醉。(圖 / 播吧)

聽完鳥屎的歌聲,九妹也挑戰了J0的新歌,還現場熱舞起來,性感的動作還跳得有模有樣,鳥屎不可置信的說:「你竟可以跳完整首」,九妹驕傲表示:「我過年除夕都在練這首耶!看我有多尊重婕翎的歌,因為不知道下一次去專輯是什麼時候了」?網友狂洗留言板大讚九妹來真的!

▲九妹大跳J0新歌舞蹈 竟能完美COPY整首歌。(圖 / 播吧)

和婕翎合作很久很熟的鳥屎,兩人直播中頻吵吵鬧鬧,互相凸槽對方的身材和年紀,甚至惹得婕翎直接使出【抓奶龍爪手】來攻擊鳥屎的重要部位!互相打鬧看的出兩人的好交情!三人從LNG到底開不開台事件,聊到身體健康、各國不同的風俗民情甚至聊到鳥屎最愛的美食料理,一提到好吃的食物鳥屎滔滔不絕,更說如果要說到嗑金,他會把錢都花在美食上面,說明自己有多愛吃東西!

▲婕翎使出抓奶龍爪手攻擊鳥屎的胸部。(圖 / 播吧)


 ▲打打鬧鬧看出好交情。(圖 / 播吧)

更多爆笑內容不要錯過完整版

每週五晚上9點 播吧 《鳳梨不累OnlinePlay
宅男女神陪你整夜聊不累 94狂

看更多>>2100直播94狂

關鍵字:播吧2100直播鳳梨不累鳥屎KTV播吧電玩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