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然親熱是恐怖主義!日「愛情魯蛇」舉行反情人節示威

日本一群「愛情魯蛇」高舉「粉碎情人節」 標語,試圖推翻情人節。(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本周二(14日)就是西洋情人節。日本一群聲稱要粉碎「資本主義式戀愛」的剩男剩女,周日走上街頭發表「愛情酸言」,他們拉起巨大的「粉碎情人節」橫幅,試圖推翻情人節。

這些義憤填膺的「愛情魯蛇同盟」成員要求人們停止公然示愛、摟摟抱抱。聲稱這種行為會讓他們「很受傷」。他們並且在澀谷鬧區高喊破壞情人節氣氛的口號:「公然親熱是恐怖主義」。

該團體的公關秋元貴之說:「我們的目標是要粉碎這種資本主式的戀愛。像我們這種看不到戀愛價值的人,受到社會壓迫。這有有心人的陰謀:刻意抺黑我們沒有吸引力、比較低等、是失敗者的人的陰謀。像是公然摟摟抱抱的行為,都讓我們感覺很糟。這是不可饒恕的行為。」

日本的「愛情魯蛇」高舉「粉碎情人節」 標語,試圖推翻情人節。(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