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呼呼~6大男生夜煮湯圓送街友 網淚:誰說台灣人糟?

▲元宵節當晚莊先生與朋友臨時起意煮湯圓分送街友。(圖/網友莊先生提供下同)

記者陳亭伃/採訪報導

元宵節剛過,在家家戶戶溫馨吃湯圓,度過春節的尾聲時,街友們卻可能孤獨的躺在城市的某個角落,前(12日)晚間有一群台中大男生主動到地下道外煮起熱騰騰的湯圓發送給街友們,就為了要讓這個元宵節暖暖的。

網友莊先生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若是每一個人都有一點能力,可以試著關心、幫助一些需要被幫助的人。這兩天天氣也比較冷,所以跟朋友臨時起意來煮愛心湯圓發送給街友,希望這一天大家都可以收到滿滿的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先生一行人共6個大男生,搬著臨時桌椅、小瓦斯爐、鍋子、冷凍湯圓就這樣在地下道外煮起湯圓,暖暖的氣氛立刻吸引了街友們的目光。莊先生表示,「希望這社會會因為自己有所變化,看到街友們人人手上都有一杯熱湯圓覺得很開心。」

善心舉動立刻被網友拍下,轉貼至爆料公社,讓不少網友直呼,「這社會還有你們真的很棒!」「誰說現在的年輕人只懂玩樂?」「一定會有好報的!」「這才是真正的為社會盡一點心力!」「台灣人哪有很糟,根本全世界最有愛心!」

▼元宵節當晚氣溫驟降,地下道內聚集許多避寒的街友。

▼莊先生和朋友煮上熱騰騰的湯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