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YUKI《再見了,同伴》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新意的新曲~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YUKI官方網站

「YUKI」在新的一年也有音樂新作品問世,就在2月1日推出的最新單曲「さよならバイスタンダー」除了搭配了最新動畫的開場曲外,同時也是她以個人名義出到15周年的搖滾新作。♪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這張新單曲無論配唱抑或是演奏都堪稱為超水準的演出,要展現出的是強力的意志,儘管在演唱上以獨有童音竄出的歌聲,但在YUKI的歌唱技巧與實力引導下,直觀地給聽者高強度的張力,那樣的感受令聽者屏氣凝神,更遑論轉移注意力。

同時跟進的包含YUKI的個人第8張原創專輯「まばたき」(眨眼)也將在3月15日推出,這張新輯除了收錄這首新曲外,一共13首歌曲,要給許多引頸期盼她新作的歌迷朋友們滿滿的音樂大滿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假性懷孕知多少?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