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洩漏偷情紀錄害離婚 外遇男向Uber求償14億

▲男子怪Uber APP程式漏洞,害他外遇被老婆發現。(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一名男子怪Uber APP洩漏他跟小三私會行蹤,被妻子發現導致離婚,而要向UBER求償4500萬歐元(約14.8億元台幣)。代表律師表示,他的客戶是「應用程式bug的受害者」,Uber應該要給予賠償。

法國《Le Figaro》報導,這名居住於南法蔚藍海岸(Riviera)的商人表示,他有一次曾用妻子的手機登入Uber叫車,但退出帳號後,APP仍持續追蹤他的動態,並將記錄發送通知給妻子,害他跟外遇對象約會被發現。

報導中還指出,因同樣情況而受害的用戶不只這一位,也有其他使用者發現這個程式漏洞,在去年12月程式更新前,主要影響到iPhone用戶,Android手機不受影響。目前UBER拒絕評論正進行中的官司,僅回應保護客戶隱私一直是公司的優先政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