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幼兒參訪五分局 給孩子正確防護觀念

▲多那美語文成安親班幼兒,由機構人員和家長帶往台南市警五分局參訪。(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多那美語文成安親班,向台南市警五分局申請兩梯次約100名兒童,由老師和家長帶往分局參訪,並且透過女警來說明如何防治家庭暴力、預防犯罪的相關知識,參訪人員特別製作「感謝狀」,親自送給五分局長,警方希望把安全帶給每一位社區的民眾,期待所有的民眾都能夠共同和警察合作,邁向良好的社區警政。

寒假期間是社區兒童放假時刻,警五分局對於社區安全工作,藉由宣導活動強化兒童的法律觀念和自我防護的裡面提升,受理社區參訪警察機關的同時,加強防治家庭暴力的宣導工作,同時教導孩子們家長觀看警察單位所提供的法律資訊息,運用台南市警五分局治安交通服務網的facebook,多加了解社區大小事,關心自身和家庭的安全議題。

警方說,運用雲端宣導點、線、面最有效益的管道,不但是無遠弗界,更是最快速最便捷的一種傳播,警五分局偵查隊、防治組、秘書室在推動犯罪預防工作,運用網路傳播和實際參訪的結合,大幅提升防治家庭暴力、社區警政的宣導工作推動,分局長和轄區派出所警勤區同仁,希望能夠共同在雲端上互動,推動保護兒童防治家庭暴力的各項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