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出現隨機「開車門怪客」! 背後原因讓人很心酸 

▲男子隨手開車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淡水出現車門怪客!一位網友於淡水沙崙路與中正路口等紅燈時,突然發現一位工人打扮的男子,手上拿著不明物體,隨機接近前車,試圖要開車門,失敗後接著前來開後座門,所幸,車都有鎖好沒有被打開,提醒大家出門都要小心。

被轉發至爆料公社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上車鎖門好重要」、「這一定要報警處理,太誇張」、「大白天ㄟ,怎會有人這麼膽大啊」、「覺得很恐怖」、「什麼人都有」、「這社會病了」、「危機無所不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淡水警局中正派出所調查後發現,該男子患有精神疾病,早上自行從三芝前往淡水,開車門的動機不明,目前已經按照程序處理,通知家屬後,也已通報社會局與衛生局處理。有網友則表示,該男其實是因為想回家,因此隨機開車門,並沒有不法意圖。網友對於警察迅速辦案的態度,也給予高度讚賞,「感謝員警協助,有您真好!」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