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大旁分猶豫不決?兩種髮型同時擁有就靠這一步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髮型趨勢每一季都有不同變化,不過對於留習慣妹妹頭的女孩來說,轉變成旁分的過渡期超級難熬,猶豫不決又難耐之下,只好再度剪回有瀏海的造型。

▲留著空氣瀏海的高俊熙嘟著嘴,超級萌,而大旁分的瀏海造型更顯其性感與率性。(圖/翻攝自高俊熙 ig)

▲短髮的IU利用不同的瀏海造型,營造出氣質甜美vs.小女人味。(圖/翻攝自아이유(iu)fb、lilyiu_ ig)

不過,仔細觀察許多南韓女星,像是IU、高俊熙、太妍、Hani等人,為什麼能瀏海和旁分兩種造型交替變化呢?南韓時尚美髮沙龍SOONSIKI HAIR就公開整理秘訣,原來「關鍵」就在這一步!

首先,得先將瀏海及兩側頭髮用水噴濕,拿梳子把髮線分出來,然後吹風機開「熱風」吹乾髮根。

▲用水沾濕瀏海再吹乾,驅除頭髮上的油漬及髒汙。(圖/翻攝自SOONSIKI HAIR youtube)

接著,大旁分的「蓬鬆」關鍵來了!!!!

利用梳子梳回瀏海分線的1/3位置,讓瀏海呈隆起狀態,接著使用吹風機的「冷風」功能來定型。放下吹風機之後,數個3秒等瀏海冷卻固定,完美的自然大旁分就完成了!

▲用梳子梳回分線的1/3處,用吹風機的冷風功能來固定冷卻瀏海。(圖/翻攝自SOONSIKI HAIR youtube)

▲靜置3秒讓瀏海定型。(圖/翻攝自SOONSIKI HAIR youtube)

是不是很簡單呢?只要學會這一步,就不用再猶豫不決,每天隨自己的心情變化,轉換不同的造型風格!

▲造型前後對照。(圖/翻攝自soonsiki_cookie IG)

▼瀏海造型教學影片。(影/翻攝自SOONSIKI HAIR youtube)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