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登封不當花美男 反而咬飛鏢、拿骷髏頭耍酷

▲炎亞綸登上GQ雙封面,從花美男變身酷酷男。(圖/品牌提供、翻攝自炎亞綸微吧微博)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以「花美男」風格出道的男星炎亞綸,近年來頻頻在臉書上針砭時事,被封「炎P」、「炎神」,在登上《GQ》二月號封面時,也擺脫以往的拍照風格,拿起骷髏頭、咬飛鏢,甚至被烏鴉踩在頭上,多數還用黑白風格呈現,凸顯出他的率性風格。

▲在動作、姿勢上都展現出他近年來的「力道」。(圖/品牌提供)

單飛後的炎亞綸,頻頻跑健身房操肌、敢說敢當的行為,愈加散發男人味。在這組大片上,他在Neil Barrett撞色拼接格紋大衣、Burberry毛料雙排釦大衣內搭西裝,多層次的造型營造紳士風格,眼神則散發出不畏外界的堅定力量。

▲炎亞綸不覺得自己是專揀別人不愛的「烏鴉」。(圖/品牌提供)

明明可以當個陽光偶像,他卻愛說出大家不愛聽的話,被編輯認為他喜歡當「烏鴉」,但炎亞綸卻不這麼認為,他覺得只要清楚講話的立基點,就不會害怕講錯話、有弭平反對聲音的勇氣,「因為我說的話,都不是為了自己而說的。」

▲炎亞綸越來越發出男人的魅力。(圖/翻攝自芒果娛樂微博)

或許有人不習慣他這樣,但炎亞綸說自己從高中就是這「有話就說」的個性,剛出道為了讓大家喜歡,壓抑很多自己的個性,讓他明白「其實沒辦法當乖寶寶」。

更認為要經過一段「自我控制」的時期,才能知道自己的底線,因此建議要年輕人做自己之前,「要先學會不做自己。」

▼看看炎亞綸拍攝封面的花絮吧~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