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女」不脫也辣翻! 穿緊身、開深V 美胸呼之欲出

▲達珂塔強生登封,性感不失氣質。(圖/翻攝自Fashion_BangZ微博)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集現正熱映中,女主角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是否又會祭出全裸尺度,是影迷關注焦點,但在戲外,即便穿著禮服、緊身洋裝,她也都是性感破表,呼之欲出的美胸,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達珂塔強生穿著低胸絲質黑色禮服,隨性的將雙手放在腿上,就成了英國《Glamour》三月號封面,淺淺的乳溝為封面增添亮點,看下來清新又不失性感。

▲這件洋裝越看越噴火!(圖/翻攝自Fashion_BangZ微博)

內頁中一件緊身的紅色洋裝,秀出纖細身材曲線,微微的「透視」效果,更明顯突出美胸的渾圓,別盯太久,小心鼻血要噴出來啦!

▲穿上「仙女服」真的仙氣激增!,美胸美背超吸睛。(圖/翻攝自時尚COSMO微博)

而在電影首映會上,她選穿Valentino 2017春夏長禮服,膚色、簡約設計,加上盤起的頭髮,讓達珂塔強生增添不少「仙氣」!而快開到肚臍的深V設計,同樣讓美胸隱隱若現,仙氣跟火辣一次放送,「格雷女」的衣Q看起來提升不少!

▼不用過多的珠寶點綴,清新又性感。(圖/翻攝自時尚COSMO微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