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5秒內崩潰飆淚:為什麼那樣做? 少時跟著紅眼眶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成員徐玄近年來跨足音樂劇、戲劇等作品,她12日出演綜藝節目《隱秘而偉大》,節目組卻聯合成員秀英與孝淵設計隱藏攝影機,她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試鏡」演出,認真表現出演技,5秒內情緒崩潰飆出淚水,連孝淵被她的真誠震撼。

▲▼徐玄哭戲震撼孝淵。(圖/翻攝自M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玄在12日演綜藝節目《隱秘而偉大》,她不僅用英文與主審官對話演戲,還在短時間內轉換情緒,先是露出擔心的眼神問:「那時候為什麼那樣做?我是真的想知道。」下一秒眼眶瞬間飆出淚,兩行淚珠立刻滑落,5秒內哭到臉漲紅,連躲在螢幕後面的秀英、孝淵都跟著紅眼眶。

▲秀英與徐玄動手吵架。(圖/翻攝自MBC)

除了秀出哭戲演技,秀英還被安排到要與徐玄上演一段吵架戲碼,徐玄入戲後秒變臉,冷問對方:「笑什麼?」動手推著秀英的肩膀,兩人當場在主審官面前扯髮爆衝突,演技令人驚艷,連主持人都直呼「雞皮疙瘩掉滿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