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人肉」違背良心! 清水富美加出家關鍵2原因曝光

▲清水富美加出家原因,和演出《東京喰種》吃人肉角色有關。(圖/翻攝自《東京喰種》官方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22歲日本女星清水富美加12日宣布出家,投身新興宗教「幸福科學」,閃退演藝圈投下震撼彈。原本2017年主演的3部電影將陸續上映,如今她所有的演出工作全部暫停,教團更透露她因為接演「吃人肉的角色」,心情陷入低潮,令真人版電影《東京喰種》陷入上映危機。

清水富美加擔任《東京喰種》的女主角「霧島董香」,為此剪掉30公分長髮,該作品改編自超人氣漫畫,描述吃人肉的「喰種」隱藏在大都會中,窪田正孝扮演被半人半喰種的大學生,兩人有眾多精采對手戲。據「幸福科學」教團透露,她因為演出吃人肉的角色,違背良心和思想信念,因為害怕被經紀公司冷凍,不敢拒絕戲約,身處在痛苦的工作環境中,經過醫生診斷,認為需要靜養,所以中斷所有表演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水富美加因為演吃人肉感到很痛苦:「違背良心和信念。」(圖/翻攝自《東京喰種》官方推特)

《東京喰種》原作擁有高評價,開拍真人版時,曾引發動漫迷抗議,網友憂心演員陣容,以及特效表現。對此原作者石田翠曾在寫下暖文稱讚拍攝團隊,「都是很優秀的演員。」沒想到女主角清水富美加竟吐露抗拒心情,令大批粉絲擔心會影響電影上映。

決定出家的清水富美加,親筆信同時接露了經紀公司的低薪、奴隸契約,被逼拍泳裝寫真等,引起外界高度關注。除了7月的《東京喰種》,她4月有2部電影《黑暗女子》、《招笑貓》率先上映,配合宣傳的可能性極低,經紀公司則希望她能在合約期間內完成工作。

▲清水富美加揭露被逼拍泳裝寫真。(圖/翻攝自日網《PINK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