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世念5三分飆本季新高19分 裕隆高雄終於開胡勝

▲陳世念飆本季新高19分,助裕隆終於在高雄奪勝。(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打從上周開始就在高雄巨蛋未嘗勝利滋味,裕隆諸將12日在本季高雄例行賽最終戰果然卯足全力,包括陳世念、呂政儒、周士淵及洋將賀夫在內等4名超過30歲老將合力飆下63分,陳世念更一舉攻下本季新高19分外帶4助攻,裕隆83比77終於在高雄開胡取勝,也終止台啤這波5連勝氣勢。

在高雄處於3連敗低潮,裕隆此戰贏球渴望格外強烈,尤其是本季加盟的陳世念,這位沙場老將上半場就三分球5投5中拿15分,幫助裕隆一路取得領先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近期5連勝的台啤,此戰少了因感冒掛免戰牌的上周最佳球員于煥亞,團隊攻勢僅能靠洋將B.戴維斯及蔣淯安苦撐,此戰BD貢獻29分、19籃板,小安也有15分、4助攻穩定表現,但除此之外無人得分上雙,也讓台啤關鍵追分始終欠缺臨門一腳。

反觀裕隆則是多點開花,全場5人得分上雙,以陳世念飆出本季新高,也是加盟裕隆代表作的19分、3籃板、4助攻,加上呂政儒17分、周士淵15分、周柏臣14分、賀夫也有12分、11籃板,最終裕隆終於在高雄止敗取勝。

▲台啤本土僅蔣淯安得分上雙,無力持續連勝氣勢。(圖/籃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