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坐月子胖8公斤 老公嫌:妳背影真的很像大嬸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彎彎近日發行新書,舉辦簽書會時,帶著7個月大的兒子一同出席,由於兒子個性相當穩定,所以他並不擔心場面大失控,果真兒子在會場,乖乖地坐在桌上,有粉絲要求要抱,她也不吝嗇讓大家輪流抱,被問到不會在意細菌之類的嗎,「蛤啊!我覺得多接觸人很好。」

彎彎坐月子胖了8公斤。(圖/記者黃克翔攝)

彎彎提到懷孕時沒有變胖,反而是坐月子的時候狂吃,再加上老公相當疼她,幾乎什麼事都不讓她做,「我是一個幫忙的角色,不是主要在做的人」,所以一共胖了8公斤,「我老公現在就會說我胖死了,說我背影很像大嬸,所以我最近開始要減肥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彎彎兒子相當淡定。(圖/記者黃克翔攝)

被問到會不會想要再回去演戲,彎彎想了一下回,「會想啊!但應該沒人會找吧?」不過她提到自己在懷孕期間九把刀曾經找她客串新電影,找她當一群被殺的人,「最後他跟我說,還是算了,他只是跟我開玩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