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甩「被姦專業戶」封號閃嫁 25歲石天欣又捲詐騙案

▲石天欣無端捲詐騙案。(圖/翻攝自石天欣IG、微博)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石天欣因在TVB無線電連續接拍多部強姦戲,被網友稱為「被姦專業戶」,她後來也因多次接拍「被強姦」戲碼而感到身心受創,因此毅然與公司解約,改當自由工作者,並在2016年7月與交往4年的圈外男友結婚,之後便一直定居美國,沒想到最近卻傳出她捲入一宗詐騙案,甚至遭到警察上門關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天欣因連續3年接演強姦戲被稱為「被姦專業戶」。(圖/翻攝自石天欣微博)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10日晚間一名自稱警察的男子撥打石天欣在香港的手機,她的媽媽代為接聽,對方稱石天欣涉及一宗詐騙案件,讓媽媽氣到一度與對方爭辯。沒想到,隔日石天欣的媽媽再度接到一名自稱姓蘇的警長的來電,並表示自己在在其住家門外,恰巧當時石媽媽當時不在家,因此該名蘇警長要求石媽媽隔天到警局,稱想要了解其女兒的去向。

石天欣在得知後,生氣地在IG上發文:「我受夠了,到底想怎樣?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到底人在國外又想知道自己牽涉到哪一宗案件,到底應該怎麼做?」她在文末還大爆粗口表示,「到底哪個人想玩X我?和我玩就好了,不要拉著我媽一起玩!」

▲石天欣在IG上爆氣發文。(圖/翻攝自石天欣IG)

據悉,石媽媽為了確認是否有人假冒警察,因此再次打趣警察局求證,沒想到真的有一位姓蘇的警長,在了解了事情的經過以後,才發現原來是石天欣的身分證疑似遭到盜用,牽涉銀行以及金錢上的案件,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有1年多,石天欣在電話訪問中表示:「警方說會查我為何離開香港,以及我銀行戶口,還說如果我回到香港必須通知他們。」她也期盼可以儘早釐清事情的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