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不畏低溫 開拓動漫祭台港日Cosplay爭奇鬥艷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ACG同人聖典開拓動漫祭(FF29)於本週末在台大體育館展出,第一天總計2200個攤位參展,主辦單位預估共有4萬人次進場,兩天約可達7萬人次,除了台灣創作者在開拓動漫祭展出、銷售自己的創作外,FF的另外一個重點也是Cosplay的集合地。

特別是本週六適逢今年首見的低溫寒流,不過無論來自台灣、香港、日本的Coser仍敬業演出自己最愛的角色。今年也有數名日本知名Coser特別來台參與盛會,雖然服裝上不見得以華麗著稱,但憑藉著高水準演出,但只要一現身就會吸引大批攝影師捕捉畫面。而在今年的角色中,可以發現近期爆紅的手遊《陰陽師》也成為眾家Coser喜愛的角色,除此之外,去年爆紅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也有許多Coser演出,下面我們就將帶來今年FF29精心打扮的Coser們。

關鍵字:Cosplay開拓動漫祭FF2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