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2018!時代力量召開決策會議 喊積極拓展地方組織

▲時代力量召開決策委員會。(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王子寧/台北報導

為了積極為2018地方選戰布局做準備,時代力量12日召開決策委員會議,盤點黨未來發展,同時也討論2018選舉相關事宜,繼先前各地黨部接續開張,時代力量目前也交由決策委員曾威凱及柯一正分別協助桃園及嘉義黨部籌備,讓時代力量更深入基層。

時代力量13位決策委員及財務長全體出席委員會,會中討論提到,將積極尋覓代表時代力量參選之候選人挑戰2018,另外,選對小組將積極運作,選對小組召集人及組織部主任由林郁容、智庫執行長由林世煜出任。而待中央黨部正式搬遷後,決策委員會(黨政會議)將固定召開並將於會後對外說明。

時代力量秘書長陳惠敏說明,決策委員會今天針對2018地方議員選舉初步討論,未來將會積極發展地方黨部組織、持續擴點,決策會同時也針對時代力量未來政策設定交換意見與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